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师生赴汕头市狮头鹅产业协会各农业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 2023-0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地方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工作, 2月23日,我院师生一行赴汕头市狮头鹅产业协会各农业单位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各单位经营情况、行业规模、业务对接需求等情况,助推地方农副业高质量发展


(图 | 实地调研)

(图 | 座谈交流)


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梁强,副院长郭功星,汕头市狮头鹅产业协会会长林剑冰,协会秘书长邱丽君以及本院学生团队参加调研活动。

我院师生走进各单位的养殖场、种鹅舍、草场等,深入了解种养殖农场主关于创业历程、生产运营以及发展规划的介绍。调研活动中,我院教师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汕头市狮头鹅产业协会规划建设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力量。

 

 

图文 | 李彦周

编辑 | 严舒林

初审 | 郭功星

终审 | 梁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