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东莞城市学院商学院罗卫国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 2023-03-17

3月3日下午,东莞城市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罗卫国,副院长肖文锋张洪,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侯瑞瑞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等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梁强,副院长龙月娥郭功星,各专业协调人、教研组组长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郭功星副院长主持。



梁强院长首先代表汕大商学院对东莞城市学院罗卫国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愿景使命、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汕大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龙月娥副院长介绍了汕大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情况,围绕专业建设、教学成果、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罗卫国院长对汕大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罗院长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等方面介绍了东莞城市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就商学院和数字经济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规模、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与改革、一流专业建设、“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商科专业、数字化教材等话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梁强院长表示,东莞城市学院商学院在省级示范产业学院建设方面有许多特色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座谈结束后,罗院长一行参观了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而且促进了两院之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为两院的进一步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黄之琦、陈欣

编辑:严舒林

初审:林泽锋

复审:龙月娥

终审: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