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校友 | Long time no see, 龙年祝您大吉大利

发布日期 : 2024-02-16

亲爱的校友:

新元肇启,岁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商学院向全体校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商学院作为汕大最早成立并重点建设的院系之一,源于1982年成立的经济管理学系。1984年,经济系开始招生,开设国际贸易、工业管理工程两个专业。1993年,经济管理学系和法律学系组建成立法商学院。1996年,法商学院撤销,商学院成立,设立国际商务和经济管理两个学系。从此,商学院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

学院现有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MBA),以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3个、省级2个。开设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五个本科专业,全部本科专业均入选省级或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悉育桃李,春华秋实。转眼间,商学院已培养超6000名本科毕业生,校友足迹遍布海内外,在各行各业焕发异彩。为了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感情与联络,及时掌握和展示我院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绩和绚丽风采,激励更多学子奋发进取,成长成才,学院决定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工作。

学院将于近期通过各班级带班老师和班级联络员、班级代表等同学进行信息收集工作,敬请各位校友留意班级群聊通知并及时填写。学院对校友们的信息将严格保密,所有信息只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络,请大家放心填写。欢迎各位校友通过收集表格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诚邀历届校友常回家看看,再叙情谊,共铸辉煌!

祝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发达。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附:校友值年返校联系方式

1. 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754-86502180

办公邮箱:o_xyh@stu.edu.cn

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汕头大学校友会”(stualumni)获取详细返校指引

2. 商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

电话:0754-86503694

办公邮箱:lxi@stu.edu.cn



来源:商学院办公室

编辑:马雪丽

初审:奚 琳

复审:苏冰钿

终审:邹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