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学生社团喜获广东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比赛优秀社团精品项目

发布日期 : 2024-02-29

近日,第十八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之广东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比赛优秀社团精品项目名单公布,汕头大学商学院学生社团“商务实践中心”的项目《青耕乡村——“综艺+直播”节目新样态打开助农新思路》获评优秀社团精品项目。

2023 年,商务实践中心深耕电商直播沃土,赋能乡村振兴,发挥学科优势重点打造《青耕乡村——“综艺+直播”节目新样态打开助农新思路》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获得 14 次媒体报道,含国家级媒体“中青校园”报道,先后开展了直播带货火龙果、南瓜、荔枝等地方农产品。项目创作的农产品带货短视频在抖音平台获得 7.1 万的播放量和近千的点赞数。

商务实践中心助农现场

接下来,商务实践中心将进一步依托学院专业特色打造社团文化,擦亮大学生电商直播品牌,助力“百千万工程”,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 商学院团委

编辑 : 张嘉欣

初审 : 林泽雅

复审 : 章冰燕

终审 : 苏冰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