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举办线上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 : 2021-05-14

2021年5月12日下午4点,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DCU)国际处王晓侠老师,都柏林城市大学商学院营销学高玉慧副教授以及都柏林城市大学优秀毕业生杨美伊经理特别为汕头大学商学院举办了线上项目交流会,吸引了许多商学院学生参加,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主管许筱菁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PowerPoint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晓侠老师作为项目交流会的负责人主持了此次会议。她首先介绍了爱尔兰这个国家的基本信息,详细地介绍了都柏林城市大学的国际排名,师资规模,校区、生活学习环境,教学特色等内容。然后,她就与汕大商学院有合作的交换生项目(免学费)、3+1+1本硕学位项目,海外留学项目,以及与汕大文学院和工学院的其他合作项目均一一做了介绍,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兴趣。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紧接着,DCU商学院的高玉慧副教授对汕大与DCU多年的合作情况做了补充,DCU优秀校友杨美伊经理也分享了其当年在DCU的学习生活,勉励同学们应努力学习,抓住机遇,积极争取走出国门,接受优秀的国际化教育。

会议的最后,DCU的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为有留学倾向的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让同学们对都柏林城市大学与汕大的合作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本次都柏林城市大学项目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