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梁强副院长受邀出席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举办的国际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 : 2022-07-08

2022年7月6日下午,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主题为“Business Education and Human Well-Being in the Age of Change”(变革时代的商业教育与人类福祉)的国际会议。

我院副院长梁强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Integration of corporate partners into business educational project: case of School of Business, Shantou University”的主题报告。

俄罗斯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国际工业博览会,今年是在叶卡捷琳堡举行,作为工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国际会议聚焦世界各地商学院之间国际合作的新机遇和新方向,旨在培养各国经济建设发展的商业领导者。

会议上,梁强教授通过本科、MBA、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实践案例,阐述了我院如何开展“产教融合”建设,将企业伙伴融入到商业教育项目中,梁强教授介绍,为顺应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学院一方面邀请众多资深学者、业界精英、公司高管等企业导师参与课堂教学,与师生共同分享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管理实战经验和最新政策动态。另一方面,学院重视教学过程与企业实际经营相结合,我院与众多企业合作,教师把课堂搬到企业当中,组织学生走进企业现场进行调研、学习,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使学生了解企业管理现状和实际决策过程,提升学生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创新能力与勇于责任担当的管理人才。

梁强教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教育专家、学者一起讨论,分享学术观点与实践案例,加强了我院与国外院校的交流,建立了友好联系,为寻求未来的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际会议直播现场


梁强院长作主题报告并与专家讨论


报告的主题内容


报告的主题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