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AMBA&BGA中国国际顾问王重鸣教授莅临商学院开展BGA金牌认证后回访

发布日期 : 2023-07-20

   2023年7月19日,浙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AMBA & BGA中国国际顾问王重鸣教授莅临汕头大学商学院,开展BGA金牌认证后回访工作。商学院院长梁强教授、副院长龙月娥副教授、郭功星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孟书博士及学院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回访座谈会。


 


会上,梁强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向王重鸣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梁院长表示,自商学院正式通过BGA金牌认证以来,商学院坚持以评促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发展,推动学院各方面的内涵式发展与持续改进。龙月娥副院长从本科专业课程建设总体思路、体系建构情况、主要建设成果等方面做了课程建设情况汇报。

王重鸣教授对汕头大学商学院在2023年1月份金牌认证中所展现的风采与亮点给予肯定,王教授指出,BGA认证已从评价导向转向发展导向并十分重视回访工作,因此BGA认证后的持续改进成为认证下一阶段工作的重心。王教授结合认证专家的反馈意见,从可持续发展战略、培养方案修订、示范课程建设、课程内容升级、CIM模型更新等方面对学院进行全面的指导。他强调,“绿色、责任、可持续”理念应贯通在人才培养中,对课程内容进行升级,对照CIM体系出台战略性文件,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稳步推进学院的持续改进工作。座谈会上,参会各方还讨论了关于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合作示范基地建设相关事宜。


 


梁强院长表示,此次的回访会更是一场专业建设的高端咨询会,BGA认证理念中的责任教育与可持续发展需从学院顶层设计形成共识。与会人员与王教授共同交流,受益匪浅。

       接下来,学院将基于认证专家与王教授提出的建议,制订下一步发展方案,落实工作任务,稳抓课程建设,响应区域可持续发展要求,践行联盟式合作,推动学院长远发展,实现高质量国际化战略目标。


 

 

 

图文:江佳玫

初审:林泽锋

复审:郭功星

终审: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