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大商学院与中海地产汕头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 2021-06-17

为充分发挥院企双方的优势,发挥学院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2021年6月17日,汕大商学院与中海地产汕头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汕大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志波、副院长龙月娥,中海地产汕头公司总经理武渊、人力与综合经理刘楠贤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座谈


邹志波书记表示,中海地产汕头公司是汕大商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为我院学生实习与就业提供了优质的机会与岗位,通过与中海地产开展雇主访谈,学院也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这对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帮助。期望通过深化双方的合作,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契机,持续推动院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武渊总经理表示,汕大商学院每年为公司输送了不少优质的实习与毕业生源,对于汕大的毕业生,中海地产公司非常重视他们成长的培养,希望能够通过课题合作,学生实践等模式继续与学院深入合作。与此同时,基于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希望能够借助商学院的高质量师资资源为公司的中高层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邹志波书记与武渊总经理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和实习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近年来,汕大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学院领导积极走访雇主单位,倾听雇主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合作效果好,学生反映好的企业,积极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并在此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推动学生实习实践与院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