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明德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 2022-07-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商学院、明德书院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依托,于7月10日—16日在潮州市枫溪二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精心设计开展有内涵、有人气的宣传教育活动,包括爱国主义教育的小学国旗班训练活动、“童言童语颂英雄”“党言党语话未来”的推广普通话活动;宣传乡村振兴战略的农耕文化墙绘活动;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开展的篮球、足球、轮滑培训活动;结合学生专业特长开展的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美化乡村环境,提升乡风文明,促进乡村公共服务,讲好乡村振兴故事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吴玉蓉

复审:林泽锋

终审:邹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