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喜讯|商学院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 2022-1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能力,全面展现学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工作作风,近期,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党建业务双优同创”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商学院党委三位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再创佳绩!会计与财务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章冰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功星,荣获一等奖;企业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泽雅荣获三等奖。

12月2日,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与相关要求,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现场观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洪出席决赛并致辞。他希望党支部书记队伍不断提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阐释能力,持续加强自身素质能力培养,筑牢堡垒、带好队伍、守好阵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喻洪副校长致辞


本次大赛自10月启动,共2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报名参赛。初赛包括党支部组织生活情景演示和创新工作案例展示环节,18名支部书记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行微党课比赛。在决赛擂台上,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功星、会计与财务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章冰燕、企业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泽雅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展开授课宣讲,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微党课,将大理论细化为小选题,用贴心话讲清大道理,内容充实、形式新颖、走心动情。综合初赛、决赛得分,商学院党委三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章冰燕、郭功星同志名列前茅,荣获一等奖;林泽雅同志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生动授课:

会计与财务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章冰燕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功星


企业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泽雅


参赛团队合影: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文记作为评委代表进行点评,对参赛的支部书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丰富党课内容、创新党课形式、打造精品党课上做文章,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组织部苏文记部长点评

合影

-END-



来源:汕头大学党委组织部

编辑:林泽锋

审核:邹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