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 : 2024-03-1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精神,教育引导学生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商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在E201教室开展了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华章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思政第一课。

图片

在思政第一课上,商学院党委邹志波书记从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探索讲起,再讲到中国式现代化探索的成功之路,为同学们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人寻找科学真理的历史过程。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课堂上,邹志波书记强调,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之中,广大青年学子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努力将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对社会的具体贡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华章贡献出青春力量。

相信同学们聆听完本次的思政第一课,将会更加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顽强拼搏,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图文:周嘉宝 原文静

排版:周嘉宝

初审:林泽雅

复审:章冰燕

终审:苏冰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