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 2020-02-27

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转发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请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在疫情防控期间,各支部如开展相关线上学习活动,请在支部工作记录本上做好记录,谢谢!

商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27日


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现就各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为当前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培训最重要的“实践课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筑牢理想信念,培养为民情怀,增强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二、基层党组织(含临时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党内关爱帮扶措施,结合实际采取自学、线上学习交流等灵活多样方式开展组织生活(注意在支部工作手册做好相关记录),具体学习内容可以参考附件《汕头大学2020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内容要点》。除特殊工作需要和必要程序外,应减少会议、学习等集体活动。

三、基层党组织要注意关心、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多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实事。

四、暂停实施基层党组织书记、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中学习培训计划。

学校党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