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 2019-12-27

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商学院各支部: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2019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汕头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开展2019年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将述职评议会议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月7日(周二)下午3时

二、会议地点:文西203-2党员活动室

三、参加人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教职工群众代表

四、会议内容:

1.各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2.教职工群众代表进行测评;

3.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即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小组)进行考评。

五、会前准备:

1.支部工作总结

请各支部对本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由换届前支委会撰写总结材料),并制订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形成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计划报告,并填写《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由换届前支委会填写)。

2.支部开展自评

请各支部组织支部委员(换届前支部委员)或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自查自评,并对照《汕头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统计出平均值作为党支部的自评分。

各党支部的2019年工作总结计划报告、《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支部自评分请于2020年1月6日前报送学院党总支(发送至邮箱xlhuang@stu.edu.cn)。

六、工作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相关组织工作,按时报送材料。

2.各支部要客观如实评价本支部工作情况。

3.考评结果为“合格”和“不合格”的支部,需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改进工作。

 

 

商学院党总支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