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关于组织“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 2019-10-14

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为了让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院党总支近期将组织“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将于2019年10月20日举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金融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一)

二、活动时间:10月20日(周日)下午3:00-5:00

三、活动地点:汕头市西堤公园

四、参加人员: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五、活动形式:通过摆摊宣讲结合流动宣传

六、活动内容:向游客和市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网络诈骗,贷款风险以及相关的基础金融知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小知识,减少上当受骗的可能,更好地保护自己的个人财产。

七、其他事项:

1.请广大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拟参加活动的同志,请于10月18日(本周五)中午12点前向张昕同志报名,电话:8650 3694,邮箱:xinzhang@stu.edu.cn。

2.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党员同志要佩戴党员徽章。

感谢各位同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商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