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 2019-12-04

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商学院各支部:

转发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请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并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在本支部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相关学习情况和照片请于12月13日前报送学院党总支(xlhuang@stu.edu.cn),谢谢!

商学院党总支

2019年12月4日


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医学院党委、校本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9年6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10月10日,党中央决定,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决定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现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党组织要通过组织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二、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都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和工作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担当实干,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一线挥洒汗水、无私奉献,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谋福祉;学习黄文秀同志脚踏实地、昂扬向上,身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砥砺攻坚克难的进取之心。

三、各级党组织要借助多种媒体,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开展富有成效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各级党组织要注重工作中典型人物和事迹的挖掘和宣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在本单位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五、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主题教育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的情况于12月13日前报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组,邮箱:o_xb@stu.edu.cn.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