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吕源院长一行访问新加坡管理大学等院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 : 2017-05-12

        2017年5月3-6日,商学院院长吕源教授、工商管理学科会计系主任龙月娥副教授和外事拓展主任Dennis Lee副教授出访新加坡高校,先后访问了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新义安理工学院(NAP)和新跃社科大学(SUSS),就双方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5月4日,吕源院长一行访问新加坡管理大学,分别会见了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Arnold De Meyer教授、校长资深顾问TAN Chin Tiong教授、管理实践中心执行主任Philip Zerrillo教授、会计学院院长CHENG Qiang教授、会计专业硕士项目主任Wang Jiwei 副教授, , 李光前商学院院长Gerard George教授等。双方就学生交流、SMU体验/试验项目(Project Based Learning)、案例写作与发表、教师发展和行政管理团队提升、MPAcc “4+1”项目等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5月5日上午,吕源院长一行访问新义安理工学院,会见了新义安理工学院商学与会计学院主管朱晓红教授等。双方回顾了前期会谈成果,并进一步讨论了相关领域的合作,主要有家族企业研究项目、本科生实习互换项目、联合案例写作等。

        5月5日下午,吕源院长一行访问新跃社会科学大学,会见了新跃社会科学大学校长Cheong Hee Kiat教授和管理学院院长Yap Meen Sheng教授等。吕源院长介绍了汕头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特色,并提出了双方可能的合作领域,在案例开发与撰写、学生互换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出访成效显著,在对外交流和与国外知名大学合作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大力推进了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提升了商学院的国际化水平,扩大了汕头大学商学院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访问新加坡管理大学

访问新义安理工学院

访问新跃社会科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