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头合胜百货管理团队来访助推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 : 2017-05-23

       2017年5月22日,汕头市合胜百货有限公司郑志远总经理携其管理团队莅临我院,与我院吕源院长、卜祥智副院长、市场营销专业主任曾宪扬老师、郭功星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听取由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团队(2014级学生高洁仪、欧雪珺、庄佳仪、李国杰、杨荣彬)完成的校企合作项目交流分享。

    

       汕头市合胜百货有限公司是我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长期以来注重资源与信息共享、密切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此次由我院学生团队组成的调研小组,在曾宪扬老师和郭功星老师的指导下,以合胜百货为调研对象,围绕着“传统购物中心如何实现转型升级”这一主题,自去年确定调研主题、构思调研计划以来,开展了将近一年时间的调研实践,现已基本完成调研项目并形成调研报告。据悉,基于此次调研所取得了研究成果,该调研团队已经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荣获广东赛区特等奖,并将于近期赴大连工业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项目交流分享中,学生团队向学院领导及合胜百货管理团队分享了此次调研的初衷、过程、结果及在调研过程中的心得、感悟。汇报结束后,卜祥智副院长首先对学生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调研报告的可取之处,也指出了可以进一步完善的地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之后,郑志远总经理对学生团队的调研成果表示肯定,并代表合胜百货感谢调研团队所做出的努力及对合胜百货所提出的中肯反馈意见,并希望可以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联系交往,深化校企合作。

       最后,吕源院长作总结发言,既肯定了学生团队所取得了成果,也对旨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校企合作模式表示欢迎,并希望以此作为基础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与合胜百货的交流合作,把校企合作模式常态化,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吕源院长也特别祝愿调研团队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