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喜讯 | 商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 2022-11-17

喜讯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广东省分赛和国赛获奖名单

于近日揭晓。

商学院师生首次组队,

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荣获多个奖项。


此次大赛,商学院共组织了20支队伍参赛,其中19支队伍获奖,获奖率95%,奖项包括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广东省一等奖2项、广东省二等奖4项、广东省三等奖8项,以及广东省优胜奖5项。其中,由谢晓莹、罗京鹏、周锦汉同学(指导老师:刘久兵老师)组成的队伍荣获国家级一等奖,以及由游俊熙、刘星宇、林伶静同学(指导老师:邹宗保老师)组成的队伍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的跨学科人才培养体系,高度重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培养,聚焦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不断激发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此次硕果的取得,是指导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体现。


图文:林馨

编辑:严舒林

初审:黄之琦

终审:龙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