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 : 2017-09-03

        2017年9月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研讨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见主持。

        会上,徐二明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在“汕头大学深化教育改革,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战略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我院在办院方向、办院质量、资源整合、凝练学科、提升影响力等方面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并重点围绕如何落实学校战略研讨会精神,布置新学期学院在学科建设、学院建设和智库建设方面的“三个建设”中心工作,确定本学年度为“学科建设年”。

        随后,宋小保副院长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情况,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配合教务办的工作。卜祥智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希望学院在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项目上发力,做出科研亮点。MBA教育中心欧阳峰副主任介绍了MBA迎评工作,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提供材料,在案例教学和课题研究方面进行新的探索。高见书记介绍了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希望学业导师能够与学生保持联系。

        本次大会,为学院全面落实学校战略研讨会精神,统一了思想认识,统一了目标任务,统一了行动步调,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新的全面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