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质量保障委员会团队赴云南财经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 2017-09-09

        2017年8月17-22日,我院质量保障委员会团队林佳丽老师、曾宪扬老师和郭功星老师一同赴云南财经大学调研,学习交流该校在质量保障、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我院质量保障委员会团队与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财务管理研究所所长纳超洪教授及其领衔的研究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经管学科设置、专业发展、教学质量保障、课程评估考核以及学生教学评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得了诸多有益经验。同时,在纳超洪教授的带领下,我院质量保障委员会团队还参观了云南财经大学的图书馆、实验室,并在课堂现场学习交流相关教学质量保障问题。

 

       在此次访问学习期间,双方也就推进学院交流往来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调研结束时,我院质量保障委员会团队也向纳超洪教授及其研究团队发出访问邀请,对方欣然答应,并合影留念。

 

       各位老师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不仅学习了云南财经大学在质量保障方面的一些先进经验,给提升本院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