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召开退休教职工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 2017-09-14

        2017年9月11日上午,我院退休教职工教师节座谈会在学院二楼研讨室隆重举行。我院退休教职工陈莫添老师、施良耀老师、曾凡奇老师和周小娥老师等受邀出席座谈会。高见书记、宋小保副院长、卜祥智副院长、徐宗玲教授、吕源教授、何文标教授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高见书记主持。

        会上,高见书记代表徐二明院长和学院全体员工向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在职期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仍然关心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为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学院凝聚合力,保持发展态势,谋求更大进步。

韦广超和陈嘉浩两位校友专门定制了具有汕大特色的礼品,到场赠送给退休老师们,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教导。

        座谈会结束后,退休老师们参加了学院教职工生日聚会暨教师节联谊会,与学院老师欢聚一堂,一起为8、9月份生日的教职工庆生,一起庆祝教师节。在商院大家庭的聚会中,老师们握手寒暄、促膝交谈、相互拥抱、合影留念,场面亲切温馨,气氛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