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头大学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 : 2023-03-17

为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院校双方办学优势,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2023年3月15日,汕头大学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汕头大学校长郝志峰、副校长喻洪、商学院党委书记邹志波、院长梁强,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副校长徐二明、校长助理马春萍、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旻鑫、国际交流办公室主管张晓玥等出席仪式。

汕头大学郝志峰校长首先对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徐二明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汕头大学近年来发展的新变化。郝志峰校长指出,当前学校正紧抓发展良机,推进多校区建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扩大办学格局,以“一体多翼”的新布局不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达到1+1大于2的合作效果,共同为泰中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徐二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正大管理学院国际办学和中文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正大管理学院是泰国首家采用中文教学模式作为研究生教育体系的大学,拥有全中文工商管理哲学博士、艺术管理哲学博士、教育管理哲学博士项目,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知识全面、敢于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后续,希望双方能在聘任兼职博士生导师、国际学术会议合作、师资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合作能更上一个台阶。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会上,喻洪副校长、徐二明副校长代表双方院校共同签署了“汕头大学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学术合作备忘录”,并就博士生导师交流、学术科研、国际会议、学生交换项目等合作计划展开热烈的交流。


双方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双方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双方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推动泰中教育、促进人文交流与合作以及中泰友谊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