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 2023-05-15

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启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等院校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教育实践与技能锻炼的平台,2023年5月5日下午,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主办的专业性公益赛事,引发了全国各大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汕头大学作为南部赛区承办高校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商学院梁强院长在大会上致辞。

 

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讨论区交流互动氛围活跃,获得了热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高校师生共聚在此,共同探讨交流并推进高等院校学生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能力的训练与提升,为高等院校及学生未来发展贡献各方智慧。启动仪式第一环节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汕头大学商学院顾问教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大赛执行委员会主任景奉杰主持。

景奉杰教授

大会第二环节,分赛区组委会领导、四大赛区承办高校领导及全国总决赛承办高校领导发表了讲话。

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梁强教授

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梁强教授作为南部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发表讲话。他表示,很荣幸汕头大学能够获得此次承办机会,学校也感受到其中重大的责任。他提到,“理论顶天,实践立地”,大赛对学生实践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对于促进学生的专业探索也有着重大意义。

最后他表示,汕头大学作为南部赛区承办院校,将秉承大赛公平、公正、公益的理念,做好南部赛区的服务、联系与沟通工作,挖掘更多本地特色企业命题,助力大赛顺利举办。

大赛简介

CMAU市策大赛是全国性学科竞赛,共分为四大赛区。北部赛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和黑龙江,承办高校为中央财经大学。东部赛区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江西和福建,承办高校为浙江工商大学。南部赛区包括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和海南,承办高校为汕头大学。西部赛区包括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西藏,承办高校为四川大学。全国总决赛承办高校为东北大学。



来源: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