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经验互鉴,共谋发展丨温州大学商学院胡振华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 2023-11-29

11月29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院党委书记李密、副院长余向前、副院长陈文芝等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梁强、院党委副书记苏冰钿,应用经济系教师林婕博士、赵恢林博士、江康奇博士出席座谈会。本次调研座谈会由梁强院长主持。


会上,梁强院长首先代表汕头大学商学院对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商学院的师资团队、人才培养、学科概况与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梁院长提到,汕大建校四十余载,解放思想和改革开放相互激荡,观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相互促进,商学院围绕学校整体部署和学院“扎本土、奔世界、创特色、争一流”的战略不断探索创新,凝练特色,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扎实前进,期望双方能借此机会深入探讨、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冰钿详细介绍了学院与书院在双院协同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创新,并围绕以党建带团建,五观教育,升学与就业支持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经验交流。

图片

图片

胡振华院长、李密书记对我院的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与成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非省会城市综合性高校商科办学经验、MBA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胡院长表示,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战略、新商科专业建设、非学历教育等方面都有鲜明的特点和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深化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双方参会教师聚焦人才引进、课题研究等话题深入剖析交流,寻找共性,探寻特色与创新做法。本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两院间的了解和联系,也促进了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为今后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来源:商学院办公室

编辑:马雪丽

初审:章佳媚

复审:林泽锋

终审:梁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