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大2010级MBA校友捐赠户外休憩石凳,献礼学校建校40周年

发布日期 : 2021-05-24

2021年5月20日,汕大2010级MBA校友向母校捐赠65张户外休憩石凳,献礼学校建校40周年。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资源管理处处长庄少明,对外联络处处长陈映林,财务处处长苏少辉,招投标中心主任邱敬锋,MBA中心副主任孟书,MBA校友会会长佘沅青等领导、校友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陈映林处长主持。

捐赠仪式上,喻校长受邀讲话,他热情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对2010级MBA校友们慷慨捐资,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喻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校园景观是建设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捐赠的户外休憩石凳有助于改善荷花池(人工湖)的整体环境,为我校师生学习、休闲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也将成为校友与母校情感维系的又一纽带。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喻校长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相信本次捐赠活动将带动更多校友加入到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行列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学校在新时期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2010级MBA校友代表佘沅青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汕头大学首届MBA毕业生,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的指导、帮助和鼓励。沅青校友希望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激励和带动更多校友投入到宣传母校、回馈母校的行动中来,鼓励校友们秉持校友信约,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汕大人的智慧和力量。

仪式最后,领导嘉宾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汕大2010级校友捐赠的65张户外休憩石凳,全面更新学校人工湖周边的石凳,将推动汕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为在校师生、校友们提供更多学习、休闲的“打卡点”、“网红点”。

(图文来源: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