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头大学商学院举行庆祝建校4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 : 2021-07-09

 

2021年7月3日下午,庆祝建校40周年汕头大学商学院校友座谈会在文南三楼学术研讨室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邹志波,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强,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孟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各年级管理精英班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共30余位校友参加,一同畅叙师生情谊,共话学院发展,共谋学校未来,共同庆祝母校40周年生日。本次座谈会由孟书老师主持。

 

孟书老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邹志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汕大建校至今已历40载,商学院也已走过25个春秋,在各届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和学院在硬件条件、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创新、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汕大逐步实现一校四区、一体多翼的新格局下,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希望广大校友今后能多为母校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与在校师生一道,共同推动母校实现更好的发展。

 

 

邹志波书记致辞

 

随后,梁强副院长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商学院MBA和EE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他表示,在学校一体多翼的新规划下,汕头大学商学院广州地区MBA项目计划将于今年在广州归谷科技园落地,2022年将迎来广州地区汕大MBA项目首届新生,这是商学院进一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又一重要举措。另一方面,近几年MBA中心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在MBA项目和EE项目设计上不断进行创新迭代,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进一步丰富课程模块,使课程设计更符合学生群体年轻化、多元化的需求。后续,商学院将继续与各校友会一起推动校友资源的进一步深入整合,加强学院及校友的联动,充分发挥校友网络的强大作用。

 

 

梁强副院长介绍MBA/EE项目情况

 

在校友互动交流环节,管理精英班陈志斌校友、MBA莫错校友等校友代表对母校建校四十周年表达了衷心的祝福,期待母校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各位校友代表还分享了过去在母校学习期间的所历所感,以及对学院目前EE和MBA项目设计及规划、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各抒己见,出谋献策。

 

 

陈志斌校友发言

 

 

莫错校友发言

 

 

李红岩校友发言

 

 

林坤金校友发言

 

梁强教授在最后的总结中提到,希望各位校友与母校和学院携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各校友充分依托母校丰富的校友资源、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推动校友企业间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深化与母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共同努力把商学院校友网络凝聚成一个高效、开放的资源平台,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