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企业管理系学术讲座(第184期)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 2023-12-30

2023年12月28日上午,商学院企业管理系学术讲座(第184期)在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行政楼C914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钟科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进行了《消费者在旅游和亲环境行为中的认知偏差系列研究》的主题分享。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梁强教授主持,商学院副院长郭功星副教授、李梦琳博士、雷希博士以及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一起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梁院长对钟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随后钟科教授以在感官营销领域的研究成果为基础,全面介绍了研究团队结合管理学、心理学有关理论及文本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展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并详细介绍了在旅游消费者行为和亲环境行为领域进行的多组系列研究。讲座尾声,钟科教授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研究中的困惑,给与会师生带来了很大的收获与启迪。本次讲座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师生们认真听取钟科教授的学术分享



主讲人简介:

钟科,海南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海南省拔尖人才;中山大学营销学博士。研究领域包括:感官营销、品牌标识、在线评论文本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在《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心理学报》、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Travel Research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