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代表队荣获第36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三等奖

发布日期 : 2016-05-04

        第36届艾迪国际杯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 暨第20届(2015年度)中国赛区竞赛近日胜利闭幕。汕头大学商学院代表队荣获GMC中国赛区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郑慕强老师荣获GMC优秀指导老师。

        GMC挑战赛为全国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能够将企业管理决策专业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的宝贵平台。通过这个专业和仿真的实践平台,大学生能够对所学的专业知识有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能合理制定、有效把握自己的职业规划,开创人生新的辉煌起点。汕大商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与GMC挑战赛,注重学生的商业经营思维能力培养。参加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让大学生们通过企业管理模拟亲身体验企业管理与经营之道,为将来离开校园创业与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会更快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决策和管理能力。

        为了更好地传承与筹办GMC(国际企业挑战赛),汕头大学商学院对2015年度GMC挑战赛备赛进行改革,提出了组织管理、顾问团队支持和定期培训三者相结合的新模式。汕头大学创业者协会首次承担了GMC挑战赛组委会的任务,这也意味着GMC比赛在汕大有了传承。由上一届优秀团队成员钟兆荣、周忠等6人组成的顾问团队定期对参赛队进行指导。随着传承机制的建立,我们相信,汕头大学团队将在明年GMC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