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首页交流国际组织


EFMD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简称EFMD)是管理发展学界最大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这一组织有500多家机构成员,12000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成员,遍及全球65个国家。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简称EFMD)是管理发展学界最大的国际组织,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这一组织有500多家机构成员,12000多位来自学术界,商界,公共服务业以及咨询业等各个不同领域的个人成员,成员遍及全球65个国家。


                                             


商学院毕业生协会(The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介

商学院毕业生协会(The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BGA)源自AMBA于1967 年最初成立时的名称,其宗旨是“倡导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专注于促进责任管理和在线学习的使命。BGA 认证系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在AMBA 认证基础上,于 2019 年推出了一个姊妹品牌,旨在打造商业教育领域的“引领全球运动”,致力于责任管理实践和终身学习,并希望为学生、经济乃至社会带来积极影响。其持续影响力模型(CIM)是整个 BGA 认证的基础,包括愿景战略、毕业生成就、价值创造、学术声誉、生态系统、社会贡献等六大要素。



AASCB 国际商学院协会

    AACSB International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国际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美国AACSB International创立于1916年,并自1919年开始推行高等管理教育认证。AACSB International的教育认证采取由该协会专门执行,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自愿参与的方式,目的在于为学士及硕士学位课程进行学术鉴定。该教育认证有商业认证(Business)和会计认证(Accounting)两种。MBA课程认证是商业认证的一个分支。AACSB International 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一所商学院的最高成就,也是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AAPBS 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

    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SSOCIATION OF ASIA-PACIFIC BUSINESS SCHOOLS - AAPBS)是由11所亚太地区的管理学院发起成立的区域性、非盈利的管理学院组织。发起院校来自亚太地区最好的大学,包括韩国高等科学技术研究院(KAIST)、中国清华大学、中国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国台湾大学、日本庆应大学、悉尼大学、亚洲管理学院(AIM)、印度Ahmedabad管理学院、新西兰Otago大学、泰国朱拉隆宫大学。本联合会的成立旨在指导并代表亚太地区的工商管理教育,以促进亚太地区工商管理教育水平的提高。




PRME 负责任管理教育原则

    联合国支持的PRME(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负责任管理教育原则)召集全球学界、商界、政界领袖,共同参与2015全球责任管理教育论坛,探讨将可持续发展及责任感培养融入商业教育,让学术机构进一步了解并参与到PRME倡议中来,一同为达成联合国全球盟约以及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