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陈述澳妙”——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澳洲外企

发布日期 : 2015-04-15

         2015年4月14日下午,商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校友大讲堂,由从澳洲回校探访的2005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陈扬文校友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党总支高见书记出席讲座,讲座由团委副书记、校友办公室主任崔薇薇老师主持。

         在崔薇薇老师的主持下,陈扬文师兄与各位同学分享他从惠州施耐德公司到申请公司内部项目到澳洲的工作经历和工作。陈扬文校友分享了自己在质量管理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在职业发展和求职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争相提问,陈扬文校友一一细心回答,现场互动非常热烈。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求职技巧的指导,更加加深了同学对澳洲外企的了解,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为有意出国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附:主讲人简介:

陈扬文,2005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施耐德惠州公司,之后申请施耐德内部的marco polo programm,被公司派遣到澳洲施耐德公司工作,一直从事与质量管理相关的工作,现在主要负责澳洲和新西兰外部供应商质量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