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开展2021年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外部专家评审活动

发布日期 : 2021-12-09

为使持续提升我院教学质量,2021年12月3日,中山大学谭劲松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陈原教授、广东财经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冯小亮副教授受邀莅临我院开展2021年度本科专业教学质量评审工作。

会议伊始,我院副院长龙月娥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质量保障机制、人才培养模式及其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龙月娥副院长介绍学院教学情况


随后,三位专家对我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保障制度和举措、课程大纲、毕业(学位)论文、期末试卷等教学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阅,在获取了充分、适当的证据后形成了评审意见,并于当天下午举行了意见反馈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位专家突出问题导向,在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围绕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特色、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程、毕业论文选题的合理性和规范性、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分享了其所在高校的相关经验和做法。我院主管本科教育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以及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专家评审现场


反馈座谈会现场


本次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外部评审工作,是对我院各专业办学能力的一次全面审视,能够从外部独立视角帮助查找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不足,对提升我院各专业建设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