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头大学商学院与广发证券汕头梅溪东路营业部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 2023-01-0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院企双方优势,发挥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功能,实现高校与企业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上的优势互补,2022年12月7日,汕头大学商学院与广发证券汕头梅溪东路营业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商学院院长梁强,院党委副书记苏冰钿,广发证券梅溪东路营业部总经理杨世伟及全体业务高管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座谈会上,梁强院长指出,商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共建是双方深化产教融合的新尝试,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人才培养和企业赋能等各方面能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杨世伟总经理表示,汕头梅溪东路营业部是广发证券在粤东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的营业部之一,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投顾经验,营业部将与学院紧密联动,为更多商学院优秀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指导,并期望有更多优秀的商科人才加盟广发证券。

最后,双方代表举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未来,双方通过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在校企之间搭建沟通交流桥梁,持续推动院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企业简介:

广发证券汕头梅溪东路营业部成立于1992年12月,是粤东地区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证券营业部之一。现营业部专业投资顾问团队37人。梅溪东人兢兢业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证券投资财富管理服务,为汕头地区企业牵线搭桥,推荐广发证券投行、直投、资管等部门为汕籍企业家提供综合投融资服务,提升服务汕头实体经济的能力。30年来,依托总公司平台,形成了涵盖证券投资、股权投资、海外投资、风险管理、家族资产传承等方面的一体化财富管理中心,以完善的风险管理、优质的投资服务,以及持续稳健的经营在粤东地区享有良好的口碑。



图文:熊艳艳、林泽锋

编辑:严舒林

初审:苏冰钿

审核: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