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2017年10月31日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 : 2017-11-14
       10月31日晚上,在商学院二楼学术研讨室,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终身教授施蕙博士与澳门科技大学的助理教授秦垚博士为商学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The influence of dynamic capability on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ial opportunity recognition”的讲座,梁强教授担任此次学术讲座的主持。
     在演讲中,施蕙教授先为大家介绍了加拿大一所美丽的城市——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让我们对这所远在千里之遥的维多利亚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施蕙教授开始介绍自己的研究内容及取得的论文成果。随后,施蕙教授和秦垚博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大学和研究生学习以及职业生涯的经历,还在互动环节中热情地回答了在座师生的提问。施蕙教授与秦垚博士的精彩讲演,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梁强教授和吕源教授分别向施蕙教授和秦垚博士赠送了礼物,以表达商学院对两位博士的感谢。2017年10月31日学术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