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关于举办2022年汕头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 : 2022-05-16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我院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学术道德,勇攀学术高峰,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展现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商学院在2022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期间举办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一、论坛主题

探究学术前沿,启迪科研人生

二、论坛内容

组织研究生自主开展学术交流和研究活动,对优秀论文进行集中交流展示,邀请校内外导师进行点评,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作者进行表彰,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培养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达到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的目的。

三、具体安排

1. 523日前:论文提交。 研究生在523日前将参与分论坛的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各1份,中文模版参考附件1、英文模版参考附件2)提交至商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文西213),邮箱xxzhang@stu.edu.cn

本次学术论坛所征集的论文必须是研究生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且汕头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的论文。如研究生为其他作者,需附有导师签字的情况说明,以证明研究生参与论文主要工作。如研究生有多篇论文符合要求,可以提交多篇。

2. 524-531日:论文初评。组织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初评。

3. 614日前:举办学术论坛。组织优秀成果交流会,开展学术交流与汇报。

四、评选奖励

本次论坛将按照论文初评结果评选一、二、三等奖,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

欢迎参加!

商学院

2022年5月16日


附件:中文模板

      英文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