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商科专业”教材建设成果:首部教材出版

发布日期 : 2023-01-04

 

近日,我院龙月娥副院长主编的教材《Python财务数据分析及应用》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该教材是我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商科专业”教材建设重要成果。

《Python财务数据分析及应用》围绕基于Python的财务数据分析和Python在财会领域的重要应用两大模块组织的编写内容,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贯穿整本教材。全书共分9章,其中第1章为概述,第2-7章属于财务数据分析模块,第8-9章属于财会领域应用模块。教材以问题为导向,数据分析中所用数据皆为上市公司财务数据,有效解决了课堂教学与经济现实脱节问题。教材配套丰富教学和视频资源,可作为会计、金融相关专业教材,也可作为行业参考书使用。一本书在手,财务大数据分析、网络爬取数据、会计业务智能化处理从入门到实践一步到位。

"新书推荐 | 会计数字化转型,让Python赋能会计——《python财务数据分析及应用》新形态教材”


初审:林馨

复审:黄之琦

终审:龙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