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喜讯:我院喜获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 : 2022-09-1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喜获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梁强和李柏勋两位老师获面上项目立项,邹立凯和张诚两位老师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具体立项情况如下:

项目

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直接费用

(万元)

72272090

梁强

中国家族企业的组织韧性与长期导向研究——基于制度逻辑与双融管理视角

面上项目

45

72271147

李柏勋

考虑碳信息扭曲与需求预测有误的绿色供应链运作决策研究

面上项目

43

72202127

邹立凯

传承期中国家族企业再生国际化研究:基于创业视角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30

72203136

张诚

共同富裕背景下家庭负债行为及对经济不平等的影响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30

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我院高度重视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组织多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讲座,制定相关帮扶和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确保项目申报数量与质量的双提升,最终我院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项目数和经费数上再攀新高,创下历年最好成绩。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立项数,推进学院科研工作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