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汕头大学商学院与广东万事通航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企业云学堂”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 2021-07-18

汕头大学商学院与广东万事通航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举行

“企业云学堂”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2021年7月14日下午,汕头大学商学院广东万事通航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广东万事通公司”)在广东万事通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企业云学堂”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汕头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喻洪,汕头市华侨试验区财政局局长谢寒越,汕头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梁强,广东万事通公司总经理李冰常务副总经理孙瑞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


会上,梁强副院长致辞,并预祝双方今后的合作顺利开展。他指出,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汕头大学商学院将力争把本次校企合作、产学合作做成典型案例,纳入教学课程中,更多同类型行业公司借鉴和学习

随后,梁强副院长和李冰总经理签订《汕头大学商学院、广东万事通航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议》。


 

梁强副院长和李冰总经理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之后,喻洪副校长发表讲话。喻校长指出本次与广东万事通公司共同建设云学堂,是一个非常好的示范。他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的发展中,能找到更多共同点,将行业经验提升到理论知识层面,使它最大化发挥作用,更好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为当地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喻洪副校长讲话


最后,喻洪副校长谢寒越局长、梁强副院长、李冰总经理共同为 “万事通云学堂”揭牌。


 

“万事通云学堂”揭牌仪式


汕头大学商学院与广东万事通航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云学堂”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正式拉开了双方共建合作的序幕,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互利,携手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广东万事通公司简介:

广东万事通航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是以从事航空产业地勤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服务商,总部设在广东省汕头市,致力于为航空公司、机场集团提供:航空地勤旅客服务、航空货邮行保障服务、候机楼管理服务、民航特种设备操作驾驶服务、民航地勤业务保障流程设计、智慧化建设方案设计、民航地勤类专业服务。

近年来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成立了10家分、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12个机场,为国内3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业务岗位跨20多个地勤服务类型,员工近2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