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从扬帆助学金谈“社会担当”——记商学院第二十八期校友大讲堂

发布日期 : 2017-06-08

2017年6月2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十八期校友大讲堂在学院二楼研讨室举行。2002级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国际会计方向)的林建武、刘炳权、钟伟锋三位校友、商学院团委书记苏冰钿老师和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校友办主任崔薇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崔薇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三位校友并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三位校友更是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有感触。接着由刘炳权校友围绕“扬帆助学金”和大家分享在他的带领下02级国际会计方向校友设立助学金的初衷,这份助学金不仅仅解决在校生的经济困难,更包含着他们班同学对母校和学院深厚的感情,以及对在校生自身未来的发展规划机遇指导,让在校生能够从“扬帆助学金”中学习到大学生所应有的社会担当。林建武校友用自身创业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在大学就培养自身的担当,在担当中成长。2006年汕头大学奖章获奖者钟伟锋校友用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提前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在活动中,三位校友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对现在学习生活的情况,并祝福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02级工商管理专业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班集体,不仅仅以班级的名义在汕头大学商学院设立“扬帆助学金”帮助贫困的同学度过难关,更是集齐全班之力,关心同学们对自身的未来发展规划并给予帮助,激励商学院的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