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服务地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汕大商学院经济类教工党支部赴广东省农垦大坪农场开展调研及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 : 2021-11-11

十九大报告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2021年11月10日下午,汕大商学院经济类教工党支部联合创业学院前往普宁市的广东省农垦大坪农场开展以“服务地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调研及项目对接活动。

广东省科技特派员、汕大商学院经济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慕强,汕大创业学院国家级创业导师方朝武,汕头茶叶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远合,茶叶技能大师许世福,汕头市工贸商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许卫鸣,汕大商学院、创业学院的教职工党员胡少东、种照辉、胡志高、罗列及非党员教职工曹琼、张诚、林婕、方若楠、黄之琦、王迎春等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汕大商学院经济类教工党支部与普宁市凉亭村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意向书,将由汕大商学院应用经济系青年教师对接凉亭村“一村一品”八仙茶的产业规划、品牌建设等工作。汕大创业学院与广东省农垦大坪农场签订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意向书,双方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产业规划、如何建设“一品一村,一镇一业”专业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汕大师生还走进了雁南飞茶园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大坪农场产业建设情况。

党建共建聚合力,交流互动促发展。在此次实地调研活动中,汕大商学院应用经济系教师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大坪农场产业规划建设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潮汕乡村振兴。

赴广东省农垦大坪农场调研

支部共建意向书签订仪式

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意向书签订仪式

座谈交流

实地调研



初审:吴玉蓉

复审:林泽锋

终审:邹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