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2019-2020秋季学期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国际交流项目总结

发布日期 : 2020-03-18

2019-2020秋季学期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国际交流项目总结


首先非常荣幸在大四上半学期参加了DCU的交流学习项目,在交换的近四个月中,我收获颇丰。

DCU位于爱尔兰的首都城市都柏林,这不仅是文化之都,也有着“欧洲硅谷”的称号,是一座集历史与现代为一体的城市。而DCU作为一所年轻的高校,其国际化的氛围、课程设置的丰富度以及交换生拥有的极高选课自由度都使我在本次交流项目中学习到了不同领域的知识。


都柏林利菲河


DCU


DCU商学院


虽然身处异国他乡,但学校精心安排的新生周以及丰富的课外活动使我结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与小组成员们的讨论以及互帮互助也使全英的课堂以及课程作业变得不那么困难。

最后非常感谢汕头大学和都柏林城市大学给我的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使我获得了人生中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