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人工智能和“全渠道”视角下的营销问题探讨暨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 2023-04-03

2023年3月30日上午,人工智能和“全渠道”视角下的营销问题探讨暨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会在商学院二楼研讨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讲嘉宾是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常亚平教授。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梁强教授主持,郭功星、蔡创能、贺姿雅、赵恢林等老师以及商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华中科技大学常亚平教授

讲座现场

常亚平教授首先从形成机理、购物旅程、无缝客户体验、渠道整合这四个方面介绍了人类购物方式从单渠道到全渠道的变革,随后重点阐述了人工智能视角下的算法厌恶、“新恐怖谷”效应、人智协同、智慧治理等问题。过程中,常亚平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他在相关研究实验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验,为现场师生开拓了新的研究视野。

最后,常亚平教授就讲座主题内容、国家课题申报评审环节等内容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讲座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嘉宾介绍:

常亚平,华中科技大学二级教授 ,教学名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主持过二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全渠道”营销的理论与实践,智慧营销的理论与实践),三项面上项目。在《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SSCI,SCI刊物上发表38篇学术论文,单篇最高被引203次,总被引1023次,H指数15。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南开管理评论》,《心理学报》等CSSCI刊物上发表54篇学术论文,单篇最高被引238次,总被引4073次。


图文:黄

编辑:麦洁娜

初审:林泽锋

复审:郭功星

终审: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