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举办管理案例教学与开发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 2023-04-23

2023420日下午,商学院学术讲座在文西203-2研讨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晋琳琳教授作关于管理案例教学与开发的专题分享。讲座我院案例研究与开发中心主任林泉教授主持。

 

广东工业大学晋琳琳教授

晋琳琳教授从为什么要重视案例教学、案例的开发过程和如何成功入围百优案例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于管理案例教学与开发的认识与经验,强调了将案例教学融入专业型研究生教学的重要性。过程中,晋琳琳教授详细介绍了管理案例采编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分享了在理论技术发展迅速新时代实践的复杂性和易变性的背景下,自己对学术界和业界中有趣议题的独到见解。

活动尾声,晋琳琳教授就讲座内容、百优案例申报评审环节和当前业界前沿话题等内容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

晋琳琳,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后。20096月调入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作。2010年晋升副教授,并被评为硕士生导师。2010年入选广东省第六批“千百十工程”人才培养计划。2012年入选广东工业大学首批“培英育才计划”培养对象。20133月至20142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赴美国田纳西大学Haslem商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Belk商学院访问。2014年入选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2015年破格晋升教授。2018年被评为博士生导师。现任广东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晋教授先后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共6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SCI收录论文8篇,出版著作5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广东省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4项,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以第一完成人获得第五届和第八届广东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获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入选中欧管理案例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3篇。

 

图文:黄金、陈欣

编辑:麦洁娜

初审:林泉

复审:林泽锋

终审: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