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举办2022年度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 : 2022-11-14

2022年11月9日下午,汕头大学商学院在东海岸校区举办了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众多大一新生盛情参与。

一直以来,商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创新能力与勇于责任担当的管理人才”为使命,鼓励和支持学院师生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本次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由商学院外事办江佳玫老师主讲,会上江老师系统地介绍商学院的境外交换项目,包括项目类型与项目费用,选拔条件与申请流程,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等,使同学们系统而全面地获取项目信息与申报指引,从而更好地了解商学院境外交流项目。

21E807

江老师介绍境外交流项目

本次宣讲会还邀请曾参与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交换生项目的张舒雨同学,为大家分享其在境外的学习、生活经历。张舒雨建议,在境外交换学习时,一方面应主动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各类师生交流及大学生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当地校园及社会文化,培养自身国际视野。另一方面,要坚持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充分展示汕头大学和商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做好文化与学术交流的桥梁。

往届交换生张舒雨与同学们分享交流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从项目申报、交换准备等方面积极提问。江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并鼓励有意向的同学们提前规划大学生活,做好境外交流准备工作,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勇敢追求,付诸行动,实现境外学习梦想。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认真听讲


图文:江佳玫

编辑:严舒林

初审:林泽锋

终审: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