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最美三月天巾帼绽芳华 | 汕头大学商学院开展迎“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 2023-03-17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商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花艺沙龙活动,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春日时光。

活动包含花艺讲座和插花实践两部分,邀请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花艺培训。花艺师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花泥的泡法以及插花艺术中关于层次、色彩、造型等方面的要点等。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亲自动手创作,现场气氛活跃,一盆盆错落有致、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得到了花艺师的赞赏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不断。在场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芬芳盛宴,既能亲身感受花草之美,又能提升文化艺术修养,在放松心情后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