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喜报 | 我院学生喜夺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南赛区区域决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 : 2023-03-17

近日,我院学生团队(Go Go Team)在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办、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IMA(第十二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南区决赛中崭露头角,荣膺IMA(第十二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南赛区区域决赛三等奖。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商业实战模拟和案例分析,提升学生们的管理会计应用能力和职业竞争力,加速管理会计理论和实践的融合,持续输送优秀人才,促进管理会计人才体系的全面建设。

我院2020级会计学专业的王健超、陈忆、陈燕君、饶诺怡、陆晓海五位同学集结成Go Go Team团队,在付玉梅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坚实的管理会计知识素养和卓越的英文演讲能力,在历时5个月的初赛和复赛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华南区域决赛,与来自暨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海南大学等院校的精英团队同场竞技。


比赛颁奖现场照片


在比赛现场,Go Go Team团队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凌晨四点的文西教室见证了同学们的努力。付玉梅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精细策划为团队的成功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支持和保障。这次获奖不仅是对学生的肯定,更是我院教学水平的体现,同时也鼓舞了我们全体师生在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发展。


获奖证书照片

参赛团队与指导老师付玉梅合照


挑战赢得卓越,格局奠基人生。希望同学们延续对管理会计的热情,蓬勃成长于此刻与未来,相信向上的精神与格局会助力各位取得更丰盈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