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 2023-03-27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充分认清就业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好就业工作以全力推动我院本科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下午,我院在E座阶梯教室102召开2020级本科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冰钿作实习就业动员讲话。首先,她介绍了近三年学院各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鼓励想考研升学的学生趁早规划、认真备考,引导想就业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前做好自我探索和职场探索。随后,她介绍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反馈意见,并重点指出同学们需调整就业心态,注重积累实习经验,提升相关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苏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切实做好实习安全工作。


 

学院教务办蔡菁老师介绍了商学院毕业实习和创新创业实践这两门实践类课程的具体要求,主要围绕课程安排、材料填写规范和提交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为在场的同学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学院实践类课程的安排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举办就业力提升与就业服务活动,加强实习就业指导,助力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