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企业管理系举办陈朝荣老师荣休会

发布日期 : 2021-06-13

2021年6月12日上午,商学院企业管理系在文科楼西座306教室为陈朝荣老师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荣休会,欢送陈老师光荣退休。荣休会在课堂授课结束后进行,由企业管理系主任周军杰老师主持,《Python数据分析基础》课程班的学生到场见证。陈朝荣老师为企业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老师,自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从教近40年。

系主任周军杰教授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及同事们的祝福,感谢陈老师多年以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为商学院发展、尤其是技术类课程开发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陈老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希望陈老师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和支持企业管理系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陈老师感谢系里举办的这场献花仪式,让他倍感温暖及家的归属感。陈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企业管理系工作的美好往事,分享了自己的从教心得,表示非常珍惜从教的日子,希望今后能尽自己所能继续支持企业管理系的建设与发展,并衷心祝愿企业管理系发展越来越好。陈老师特别叮嘱要继续加强数据分析类课程的建设,提高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塑造“管理+技术”复合型人才。

荣休会最后,学生代表为陈老师献上了鲜花,在场师生纷纷与陈老师合影留念。荣休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根据前期沟通及陈老师个人要求,荣休会设在课堂进行,不邀请其他老师参加,也不再单独举办荣休会。

陈老师听取学生课程汇报

与会教师合影(一)

与会教师合影(二)

现场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