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 2021-12-02

 2021年12月1日下午4点30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第五轮篮球赛顺利结束,也标志着2021汕头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虽然天气寒冷,但这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在今年篮球赛的赛场上,运动员们秉承“赛出团结、赛出合力、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的理念,精妙传球、精彩上篮、精湛防守,各种“绝技”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本次比赛商学院教工领衔文法商艺新联队苦战五轮,获得三胜两负的战绩积8分,荣获季军。

激情在奔跑中释放,梦想在投掷中起舞。此次篮球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密切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在比赛之后,相信大家将会把不畏艰难、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生活中去,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赛场瞬间(一)

赛场瞬间(二)

捧杯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