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召开2020年新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 : 2020-01-09

        2020年1月8日上午,我院在文南三楼学术研讨室召开2020年新年工作会。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徐二明院长作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徐二明院长作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并介绍了新入职的老师,对新加盟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徐院长围绕学院愿景、使命和战略的实施情况,全面分析了学院2019年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及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学院2020年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人才培养特色、国家化认证等重心工作进行部署。徐院长强调,学院2020年工作将以“调整、创新、融合”为关键词,重点调整专业设置和组织结构,创出新的教学特色,融合各学科的交叉发展,力争在工商管理博士点建设、应用经济硕士点建设、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建设、“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打造创新创业特色等方面取得好成绩。

邹志波书记发表讲话

        会上,邹志波书记发表讲话。邹书记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师资队伍建设、为教职工谋福利、行政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邹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得到极大地优化,及时适应了学校和学院战略的调整,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取为学校和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表彰了2018-2019学年度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行政服务工作上最佳奖项和优秀奖项的获奖人员。邹志波书记为最佳奖项获奖人员颁奖。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汕头大学商学院教授林丹明教授为优秀奖项获奖人员颁奖。

邹志波书记为最佳奖项获奖人员颁奖

 

林丹明教授为优秀奖项获奖人员颁奖

   

        新年工作会结束之后,学院工会还举办了新春联谊活动。在学院工会和全体行政人员的精心准备下,老师们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潮汕小吃,一边参与或欣赏着有趣的互动游戏。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联谊活动现场--你比我猜游戏

 

联谊活动现场--你比我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