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喜讯】汕大商院代表队斩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特等奖等奖项

发布日期 : 2017-04-27

【喜讯】汕大商院代表队斩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特等奖奖项

   2017年4月2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在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参赛院校有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共79支队伍参赛。可喜的是, 汕头大学队伍经过初赛、复赛, 拔得头筹, 勇夺第一。

   汕头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派出“商圈调研者”与“保健配美人”两个团队参加角逐。“商圈调研者”的成员由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杨荣彬、李国杰、欧雪珺、庄佳仪、高洁仪组成,参赛课题为:《电商时代的逆袭——传统购物中心的提升之路》;“保健配美人”的成员由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郑冬萍、温洁萍、黄佩尧、钟佳荷、伍惠霞组成,参赛课题为:《“保健”出鞘谁想要——保健品产品态度影响因素分析》,两个团队在指导老师曾宪杨副教授、郭功星助理教授的指导下开展市场调研以及完成参赛课题的报告总结。最终,两支队伍凭着新颖的展示方式、自信自如的演讲技巧以及规范专业的文书撰写能力,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华南赛区特等奖和华南赛区二等奖;而“商圈调研者”这一队, 在复赛中独占鳌头, 获得第一名, 成功晋级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并将于2017年5月赴大连参加新一轮角逐。

   在一天的交流和比赛中,汕大代表队展现出我校商院学子专业的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同时,我校代表队观看了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参赛队伍的优秀作品展示,并与市场调查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切的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分享的宝贵经验,受益匪浅。

 

 

 

 

                                                              撰稿人:李国杰